Monday, February 14, 2011

太完美!!!Too Prefect❤❤

刚刚开FB
慧琳跟我说太完美的音源出了
等了好久
看到的她的留言整个人简直要疯了
只是光看那个造型就让人疯
不行!!我现在需要冷静
哈哈XD
太疯狂了~~

Too Perfect❤

SJ-M ~~
加了晟敏和恩赫

厉旭
想把我杀死吗?

晟敏
cool cool 的
很喜欢

圭贤
慧琳肯定被你的眼神杀到了...哈哈XD

恩赫
Khaey 看到不懂会怎样咧??
我想她也应该很久没看到恩赫了
哈哈

周觅

始源
还是和以前一样帅帅的

Henry

东海
眼神很忧郁
不过我喜欢
哈哈

听听吧
大力的支持啊!!
专辑大卖!!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